精心辅导育英才 数学竞赛创优绩
发布时间:2014-05-30      作者:赵巨耀       来源:南山一支部

我会会员王远征,中学数学高级教师,现任教于深圳市高级中学。王老师教学严谨,工作认真负责,他勤勤恳恳,细心而耐心地辅导所任教的不同年级的学生。由于平时进行的指导针对性强、学生训练刻苦而扎实、以及团队成员之间的共同努力,在今年三月份、四月份举行的全国初中数学联赛和希望杯数学竞赛中,王老师所指导的学生,在联赛和希望杯赛中连连获奖,捷报频传,取得骄人的竞赛成绩。因此,王老师荣获全国初中数学联合竞赛优秀教练员和第25届希望杯全国数学邀请赛优秀教练员证书。

在今年的全国初中联赛和希望杯赛中,深圳市高级中学取得的成绩如下:初三年级5人获得全国一等奖;(全市17人获此奖)、其中4人进入市前十名。18人获二等奖(全市46人获此奖)、16人获三等奖. 初二年级1人获得全国一等奖;2人获二等奖,13人获三等奖.因此,高级中学在2 014年全国初中联赛中取得获奖人数获奖等级全市最佳奖。

在今年的希望杯赛中初中部也获得的面积的丰收,共有168人获奖,其中特等奖39人一等奖43人,二等奖47人,三等奖39人。初一年级深圳市特等奖17人、一等奖14人、二等奖6人、三等奖6人;初二年级深圳市特等奖14人、一等奖28人、二等奖34人、三等奖28人;初三年级深圳市特等奖8人、一等奖11人、二等奖7人、三等奖5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