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效民主委率队到龙华新区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4-05-29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主委张效民率队到龙华新区调研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情况。

1

 

2

 

3

在龙华中学校长湛叶春、副校长胡学干陪同下,调研组考察了龙华中学、展华实验学校,重点了解了两所学校发展情况,并听取了龙华中学有关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的介绍。

张效民主委在讲话中说,这次民进深圳市委对深圳市义务教育均衡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第一站就是龙华,虽然调研的时间不长,但感受很多,印象很深。他认为,龙华新区的城市发展迅速,外来务工人员众多,如何积极为劳务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让劳务工子女能公平享受到优质教育,是新区需要考虑的一大问题。张效民充分肯定了,新区为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加大对教育的投入,落实教育一体化发展政策,全面统筹公民办教育,合理配置公共教育资源的一系列措施。

市委会副主委王海鸿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