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手绘丹青 善款献灾区
发布时间:2014-03-18      作者:王远征       来源:南山一支部

——赵巨耀在深圳拍画为灾区募捐

四川芦山地震牵动着国人的心,可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社会团体、本土企业、个体户、党团员、师生、社区居民等通过各种募捐渠道捐款捐物,向灾区奉献爱心。

2013年4月27日在深圳市一个民间社会组织的为灾区献爱心捐助慈善义卖活动中,民进深圳市委会会员赵巨耀老师捐献了一幅浓墨重彩国画作品,现场义卖6800元,赵巨耀老师把所拍善款全部捐献给了灾区,给灾区人民送去一份关爱之心。

赵巨耀老师系民进会员,南山一支部负责人。出生于牡丹之乡----山东菏泽的他尤擅长画牡丹花,所画牡丹花雍容华贵、神形兼备,栩栩如生。这次他捐献的牡丹花画作是他的一幅心爱之作,也是一幅艺术价值颇高的上乘之作。他慷慨捐赠,无私地给灾区人民伸出援助之手,献出拳拳爱心,帮助灾区重建家园。赵老师真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