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去“满箱”热忱 收获“满箱”友谊
发布时间:2014-03-18      作者:冉令景       来源:龙岗二支部

——龙岗二支部欢送会员刘焕玉老师赴疆支教

2013年2月25日,农历正月十六,回味着闹元宵的喜悦,龙岗二支部的全体会员欢聚一堂,共同欢送我会会员刘焕玉老师赴新疆支教。一杯杯美酒代表了祝福,一句句话语代表祝愿,欢声笑语中体现了民进大家庭的温暖。在欢送会上,龙岗总支副主委杨俊、二支部主委汪长军、二支部副主委郭礼喜代表民进二支部向刘焕玉老师赠送了一个行李箱,希望他将我们民进的热忱、他的丰富知识装满箱,带到新疆,同时收获“满箱”的友谊和荣誉。在会上,全体会员还对今年的主要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据了解,本次赴疆支教活动由市委组织部组织,是深圳市第五批,共12人,在全市公办中小学公布工作职位、选派范围和资格条件,采取个人自愿报名与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经本人申报,学校和区教育局同意,市教科院业务把关,市教育局审查,并报市委组织部审批等多重程序,按照“严格标准、按需选派、好中选优、优中选强”的原则选拔出来的。此次刘焕玉老师作为以年届50岁的年龄成为龙岗区2名支教人员之一,体现了我会会员的优秀和能力。另据了解,南山总支姜靖老师也在此次支教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