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巨耀作品参加迎新春深圳市书画名家作品展
发布时间:2014-03-03      作者:周林虹       来源:办公室

新年伊始,《迎新春深圳市书画名家六人作品展》于2013年1月8日在深圳市博物馆隆重开幕。此次六人书画展是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书法家协会主办,深圳市博物馆承办。参加这次书画展的三位画家和三位书法家,都是目前深圳书画界的精英,取得了很高的艺术成就,虽然他们低调躬行,但提到他们的名字,业内人都是耳熟能详。

参加此次画展的我会会员、著名画家赵巨耀,几十年潜心研究中国重彩画的创新,为此在画坛独树一帜。所画牡丹具有雍容华贵之美,画面视觉冲击力强,并呈现出油画的效果。画竹子更是他的最爱,四十年的功底,使得笔下竹子空灵淡定,画面气韵流畅、意境悠远,体现出高雅的情调和清简之风,给人以天风自然的美感。这次展出的作品,充分展现了赵巨耀老师的艺术风采,为冬日的深圳增添了亮点,为深圳市民带来了一次艺术享受,奉献了一份新春的厚礼。

愿深圳艺苑之花开得更加灿烂!我们也衷心地祝愿赵巨耀老师艺术长青,在新的一年里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