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直属坪山支部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0      作者:杨足智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3月6日下午,民进深圳市直属坪山支部召开三八节庆祝活动。20余名会员参会。

阳春三月,惠风和畅,会员们首先参观坪山党史馆,了解东江纵队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充分感受东江纵队敢闯敢干、无私奉献的精神。

接着,举行柔肩担重任,巾帼绽芳华”座谈,女会员们踊跃发言,感谢祖国的安定富强,才有了如今的安居乐业,才有了女性施展才华的舞台,纷纷表示将继续保持当代女性的魅力,在自身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弘扬“爱国 敬业 诚信 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退休教师女会员李飞老师说有这么好的组织感到非常幸福,退休不退岗,她很乐意参加支部的活动,尤其在支教、送教活动上愿发挥余热。男会员们表达了对女会员的诚挚祝福,送上了娇艳美丽的鲜花。

活动在祥和美好的氛围中进行,支部主委彭志雄表示看到了女会员的铿锵气质,希望大家凝聚巾帼力量,“创新坪山,未来之城”实践中奋发作为献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