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委会召开 2023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胡刚       来源:福田基委会

5858

近日,民进福田基委会2023年第一次委员扩大会议,在深圳市福田区统战服务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基委会主委秦建新主持,基委会班子成员、各支部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秦建新主委带领全体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贯彻“福田两会”精神,号召全区会员在助力福田发展上,积极建言献策,在本职工作和党派工作中双岗建功,发挥应有的作用。

各支部主委及基委会各工委主任分别对2022年的工作及2023年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并针对在工作开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研讨。

会议提出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队伍建设,主动适应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紧紧围绕民进市委会重点工作与区委中心工作的部署,确定基委会2023年的主要工作目标,凝心聚力服务福田高质量发展,为福田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