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光明区直属支部开展课题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13      作者:包小玲       来源:直属光明支部

5858

2月7日,民进光明区直属支部组织开展课题调研交流活动,邀请民进市委会副主委黄红清、深圳市质量强市促进会专家张文、福田区物业行业协会会长杨顺清一行就“城市物业服务”研究课题开展座谈。

活动上,大家交流了目前深圳市各区的城市物业服务开展情况,热烈讨论了物业城市服务方案,就政企分割、条块分割等六个分割的内容进行探讨,活动上还就搭建物业数字智能化平台以及推广使用的重点、难点充分交换了意见。最后,各位物业行业专家还特别结合光明区目前物业服务工作现状,如何推进光明区城市物业服务工作,打造有光明特色的城市物业服务模式提供了宝贵的专业意见。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通过这次课题调研交流活动,为民进光明支部提出的关于“城市物业服务”的课题研究提供了很大帮助,民进光明支部将充分借鉴各位专家提出的相关方案与模式,并组织开展现场调研,力争将城市物业服务的研究课题落到实处,挖到深处,有效助力光明区高质量城市物业服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