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民进南山基委会赴连州开展党史学
发布时间:2022-08-01      作者:南山基委会       来源:南山基委会

 

近日,民进南山基委会围绕“传承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精心筹备,赴清远连州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市委会原主委张效民、民进南山基委会主委阮艺华、民进南山基委会原主委李建求等30余名会员参加活动。

 

45456

组织专题学习,重温革命历史。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会员走进连州市博物馆,仔细观看每一张历史照片,认真聆听每一段感人故事,会员们透过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感受到他们在革命时期,为了国家、为了理想,赴汤蹈火、勇于奉献的精神,深刻感悟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

永葆红心向党,缅怀革命先烈。会员们瞻仰了连州革命烈士纪念碑,追溯革命历史,缅怀红军烈士。一把镰刀,收获人民安康,一把铁锤,打造幸福生活。品味百年党史的深厚底蕴,会员们表示,一定要赓续革命先烈的奉献和追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

在为期四天的学习考察时间里,会员们深入开展了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接受了红色文化的洗礼,重温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不忘初心的奋斗史,增强了大家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革命信念,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