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懈 支部生活不停歇——民进罗湖二支部开展网上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作者:向瑞雪       来源:罗湖二支部

4月17日,罗湖二支部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首次举办了网上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新一届支部主委张子岩主持。

线上相聚,云端交流

会上,支部领导介绍了新一届支部班子成员,支部主委张子岩汇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包括传达相关工作会议要求;组织支部全体会员对相关会议文件的集中学习研讨;广泛开展支部会员之间谈心谈话等。

尽管是线上交流,会员均如约而至。新老会员轮流发言,充分沟通,分享着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灵活的组织形式,活泼的交流氛围,使支部会员之间凝心聚力共成长,也为今后工作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增强理想信念,改进方式方法,以身边优秀会员为榜样,不断提高理论和工作水平。

在新时代、新要求背景的要求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罗湖二支部从组织生活主题化、系列化到网络化、信息化,进一步探索基层组织生活开展形式,最大程度地弥补了疫情给会员相聚带来的不便。接下来,支部将持续通过各类网络平台开展线上学习和交流,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更好地发挥支部组织生活作用。

众志成城,同心战“疫”

防控疫情,守望相助。我市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罗湖二支部成员积极主动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他们或“战斗”在防疫最前线,或扎根在基层最前沿,或慷慨解囊筹措物资,或倾力相助鼓舞人心,以高度的责任担当和无私的奉献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闪耀光芒,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当前阶段,会员们均表示,越是特殊时期,越要发挥积极作用,无论是单位值守,还是居家办公,都团结一致共克时艰,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社会稳定工作,同时,充分调动支部内外各种资源,积极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切实援助,用实际行动体现民进人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