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大鹏支部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9      作者:邝利芬       来源:大鹏支部

 

33333

为深入贯彻落实民进深圳市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要求,认真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4月16日上午,民进深圳市直属大鹏新区支部组织会员到大鹏新区党校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2

在党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党校各展览馆、漫步校内林荫小道、眺望新区大海美景、阅读图书室红色书籍、聆听党的成长故事,回顾党的艰难历程、感怀党的光辉伟大。当天下午,支部在党校会议室就地召开“学习和传达民进深圳市七届八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主题教育活动,支部副主委邝利芬带领会员们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主委黄雁章对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本年度支部的工作进行了相关部署,组织会员们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相关内容。各与会会员畅所欲言谈学习体会,建言献策谋支部发展,现场气氛非常活跃。

“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活动,是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是2022年民进深圳市委会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将贯穿2022年全年工作过程。民进直属大鹏支部将紧紧围绕中共二十大及民进十三大精神,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把握着力重点,积极探索参政党自身建设的新特点新方法新要求,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深化党史会史教育,进一步加强支部组织建设,推进会员履职能力发展,为助力大鹏“生态立区,经济强区”及深圳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上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