滩涂起高楼,渔村立潮头——福田民进一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30      作者:福田一支部       来源:张志明

5858

12月26日,民进福田基委会一支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福田基委会主委秦建新到会指导学习,并主持集体庆祝退休会员生日活动。

福田一支部原主委洪育才动情的说,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是奋斗不止的百年,新时代福田民进要积极学习党“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气魄,把我们的精神家园传承好、建设好。会员钟辉结合家乡瑞金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谈了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浴血奋战、百折不挠”,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的伟大成就。会员安宁作为“滩涂起高楼,渔村立潮头”的亲历者、参与者、建设者,深情的回顾了改革开放后,舍弃安稳的生活,举家来到深圳,全身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感人故事,以亲身经历诠释了“解放思想、锐意进取”。

秦建新主委为福田一支部获得“民进深圳市委员会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会员安宁、康宇宁颁发荣誉证书,并表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福田民进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展现民进会员“肝胆相照,勇于担当,双岗建功,会员友爱”的良好形象,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