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七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暨文化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王红燕       来源:福田七支部

12月18日,在深圳市徐悲鸿文化艺术中心,民进福田七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议暨文化交流座谈会”。民进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民进福田区基委会副主委胡晓、民进市委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张文昌和徐悲鸿文化艺术中心馆长范超勋等出席了活动。

年终总结会由支部主委刘越懿主持,民进福田基委会活动工委主任胡刚组织支部会员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副主委郑永强对今年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明年支部组织建设展开了讨论,支部会员们纷纷建言。

文化交流座谈会上大家欣赏了场景舞蹈小品,舞蹈家胡刚进行了《育人为本 伶舞芳华》舞蹈赏析。画家原东平进行了画作展示,并代表民进福田七支部向徐悲鸿文化艺术中心赠送一幅扇面作品。徐悲鸿艺术委员会交流部主任张文昌作了《徐悲鸿绘画作品中的爱国主义情怀》主题报告。支部活动委员王红燕组织大家参观了艺术中心。在文化交流座谈会上,大家赏舞观画兴趣盎然,皆道不虚此行。

新的一年即将开始,在民进福田基委会的领导下,七支部将继续开拓前行,开展好2022年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