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朝气蓬勃——罗湖三支部 举办2021 年终辞旧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2-27      作者:樊萍       来源:罗湖三支部

 

2021 年在全中国人民疫情防控的稳健之中走过,2022 年的春天正在缓缓的向我们走来… …在这疫情纠结博弈的当口,我们和全国人民最盼望的事情就是:新冠疫情能够早一点结束,老百姓能够过上安心正常的好日子!延续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红利,将美好时光进行到底并锦上添花!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民进罗湖三支部成员举行了一次辞旧迎新的支部活动,每个人都总结了一年来的工作经验和得失,畅谈人生理想和经历,尤其是改革开放给深圳这座新兴城市带来的巨大变化,我们都为此感到欣慰、幸运、骄傲和自豪!更多的是感恩和感谢!

我们是幸福的!幸运的!历史走到了这个节点,让我们好好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成果!让我们好好珍惜现在的快乐时光!让我们紧紧攥住幸福的生活!同时也让我们为他人创造幸福和精彩!工作和生活的满足感和欢乐感是每个公民幸福指数的唯一标准!只有共同富裕、共同发展,才能使幸福长久和永远!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能让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共享欢乐和幸福!

祝愿全国每一个人都能够早一点获得这样子的感觉和感受,这样的中国梦就早一点实现了呢!我们支部活动在这美好的祝愿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