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30      作者:福田基层委员会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89897898

11月28日,在福田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召开委员(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上,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孟海副主委对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同时,结合全会精神的学习,胡晓、陈海波、吴磊、孟海四位副主委对基层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发言。

在总结发言中,福田基委会主委秦建新表示:思想政治学习是组织建设的重要环节,各位委员和支部主委要带头开展学习,并将学习作为任何活动的第一议题。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今后一段时期政治学习的重要内容。各支部要坚持“以党为师”,迅速组织学习活动,全面掀起宣传热潮;要牢记“双岗建功”精神,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为福田区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努力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