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八支部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9      作者:杨玺琳       来源:福田基委会

85858

11月26日,福田八支部广泛动员支部成员,召开了别开生面的“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全面推进支部建设”的学习会议。

支部成员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活动,在感情上、在认知上、在行动上,有了更全新、更温暖、更高度的收获;再次加深了会员间的亲密、团结和友爱程度,并进一步提升了会员履职能力。民进福田区基委会副主委胡晓和陈海波,亲临指导八支部学习活动并引导支部与会成员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两位副主委对八支部的凝聚力、学习精神及其对组织的热爱,给予了肯定。

作为基层组织,每一个支部会员,都是整体不可或缺的相连部分,八支部将在民进福田区基委会的领导下,积极构建自觉合作、荣辱与共、团结奋进、双岗建功的支部代表。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领航下,让我们共建共创美好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