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盐田总支学习传达“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盐田总支       来源:盐田总支

89897898

11月20日上午,民进市委会副主委、盐田总支主委尹申明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以及刚刚闭幕的盐田区“两会”会议精神。

首先,由总支黄慧副主委在会上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大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对于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85858

会上,与会会员围绕全会《决议》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和讨论,并对总支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会议要求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尹申明在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和理解全会精神实质和重大历史意义;二是要认真学习和把握决议的丰富内涵,学深悟透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及新时代历史使命;三是各位会员要结合各自优势,立足本职工作,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社会”的优良传统,围绕市区中心工作,学习贯彻刚刚闭幕的盐田区“两会”会议精神,为盐田区高质量全面建成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滨海城区、为深圳市“双区”建设和“双改”示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民进人”新的更大贡献。

会后民进盐田总支一行人还来到位于大鹏土洋村的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东江纵队营救文化人旧址、中共广东省临时委员会旧址)和深圳市气象观测天文台等红色文化、科学前沿文化基地开展现场教学学习,各位委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百年历史和重大成就的理解和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