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民进基层支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周群琳       来源:福田九支部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根据民进市委会工作安排部署,福田民进基层支部积极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其中,民进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委员、九支部主委刘海峰,不仅代表民进两次参加了福田区“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干部大会”,还及时召集九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

在学习会议上,九支部全体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中国共产党全面总结了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回顾了百年来极不平凡的波澜壮阔风雨历程,深刻总结了党领导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取得的卓越成就,系统阐述了党不断发展壮大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经验,为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吹响了庄严号角,也为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迎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起磅礴力量。

支部会员共同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下的中国人民的艰苦奋斗,见证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艰难探索。支部主委刘海峰结合讲话精神,还对做好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要求会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支部。

学习会议让会员们感触良多,为今天祖国的强大感到无比自豪,也深刻认识到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