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民进基层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作者:双学锋       来源:福田基委会

5858

11月14日,冬日阳光灿烂,民进福田12、13、14和15支部,联合开展了“学党史、会史”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组织会员们前往莲花山并向邓小平同志铜像献花,前往南头古城实地探访城市起源地,组织集中学习中共党史、民进会史。

组织会员集体登莲花山,畅谈深圳人的幸福感和自豪感,登上山顶俯瞰城市,感受深圳这座城市的发展和成就,怀着崇敬感激之情为邓小平同志铜像敬献鲜花。本次活动还组织会员前往南头古城,实地探访城市起源地;参观人才公园,实地感受深圳对人才的重视和招贤纳才的决心。

 

85858

组织会员进行““学党史、会史””专题学习,学习中,每个支部派代表围绕“党史学习和会史学习”分享心得体会,会员们的组织真情、激情和热情在交互中空前交融。

本次活动锻炼了支部新任主委和班子,增强了各基层支部间的凝聚力。我们将继续开拓相关教育实践活动,助力会员的思政和能力建设,为福田加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贡献民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