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直属坪山区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11      作者:丁建春       来源:直属坪山区支部

5858

10月28日,中国共产党深圳市坪山区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大会全面总结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工作成就,深入分析了坪山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提出了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战略目标,对坪山未来改革创新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民进坪山区支部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区第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并特别邀请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梁永生到会指导学习。支部所有委员、市企联会坪山支部代表等骨干会员共同参会学习。

会议集中学习区委杨军书记所作的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聚焦“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奋斗目标,把握未来五年的工作重点,汲取会议精神之营养。

会议中,支部主委彭志雄表示,本次党代会报告客观总结了区一次党代会以来坪山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的重大成就,冷静分析了坪山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了建设创新坪山、打造未来之城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支部应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凝聚政治共识上提升新境界,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示新作为,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助力坪山建设成为具有坪山特质、深圳气派、湾区风范的未来创新策源地、未来产业引领地、未来城市样板地。

会议强调,民进坪山区支部所有会员要紧紧围绕坪山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统一思想与行动,将智慧与力量汇聚到区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创新坪山、未来之城”贡献民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