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基层委员会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21-09-26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5858

值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之际,在第十四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09月25日,民进福田区基层委员会在南园美术馆以“建党百年颂华章”为主题,举办为期十天的书画摄影艺术作品展。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民进深圳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卓伟华,福田区统战部党派科科长胡守平,民进福田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秦建新及副主委陈海波、吴磊,南园文化站站长史巧云及馆长尹晶华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共征集八十幅原创作品,由会内书画摄影艺术家结合展会主题专业品评,最终筛选并展出其中最能体现百年红色传承精髓的三十六幅佳作。参展作品不仅呈现了传统书法艺术的遒劲、水墨丹青的恢宏,更有素描的写实、油画的写意,以及当代摄影作品直击灵魂的深刻印象等,以立体多元的“红色”元素穿针引线,栩栩如生地演绎了“首善之区”福田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历届区委区政府接续奋斗、锐意进取下,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书画摄影作品展主题鲜明、催人奋进,以艺术的形式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唱响新时代的主旋律,展现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深圳经济特区的奋斗故事,充分表达广大民进会员艺术家热爱党、热爱祖国的家国情怀,彰显了民进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为福田民进在第十四个五年规划中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建党百年颂华章,著墨丹青绘盛世,百年征程,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