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民进企联会举办参观会员单位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3      作者:企联会       来源:企联会

 5858

为深入民进深圳市企联会会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企联会持续开展参观拜访会员单位交流活动。2021年8月13日,企联会轮值会长李冠华、企联会副会长张键,秘书长丁建春、副秘书长张晓冰、雍红庆,企联会常务理事杨玺琳,企联会理事冯其龙等一行人到企联会轮值会长詹声铭的单位--广东坤龙律师事务所参观交流。此外,民进深圳市委会机关干部万毅、北大医学部研究生导师郑婷婷、民治教育集团初中部副校长戴蓉、龙华市场监管委注册科科长杨静等其他民进会员也一同参与了本次参访活动。

过程中,詹声铭会长对坤龙律所的团队建设、专业服务以及律所文化做了相关介绍,坤龙律所从2013年发展至今,始终坚持“小而美”的发展之路,秉承“专注、专业、及时”的服务理念,并凭借其专业化、一站式服务取得众多客户的支持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