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十五支部赴光明区开展支部联合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2      作者:李佳璐       来源:福田十五支部

32312

为加强会内交流、增进会员感情、增强组织凝聚力,4月8日下午,民进福田十五支部与光明支部开展支部联合活动,民进市委会副主委兼秘书长卓伟华参加活动。

5654

活动首先参观了光明区民主党派服务中心。这是一个集展览、办公会议于一体的党外人士之家,中心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设施设备先进、氛围温馨舒适,为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开展会议会务、学习宣传、教育培训、联络协调等活动提供了场地保障。

随后,召开专题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民进中央印发的制度与文件精神,通报了民进市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并对支部2021年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重中之重,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民进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会议指出,要按照市委会的统一部署,扎实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会史及多党合作史教育活动,做到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引导广大会员更好地继承和发展民进的优良传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与会会员一致表示,活动不仅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交流,也为会员之间相互交流学习提供了较好的机会,希望这种支部联合活动的形式形成常态坚持下去,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