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30      作者:福田基委会       来源:福田基委会

为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夯实组织建设,增强会员凝聚力,近日,民进福田基层支部联合开展“加强基层支部建设,践行双岗建功使命”主题实践活动。

8989898

活动中,会员们参观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和珠海烈士陵园,充分感受伟人的爱国情怀和烈士的革命精神。根据民进福田基委会“关于在各支部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重要讲话精神高潮的通知”要求,本次活动召开了专题学习交流会,组织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在专题学习交流会中,围绕总书记对新时代深圳经济特区建设提出六项明确要求,会员们结合本职工作岗位特点,分享了实践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每一位民进人都要立足本职,双岗建功,扎实做好社会服务工作,为深圳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23232

 

此次支部联合实践学习活动,有第三、第四、第五、第六、第七、第十四和第十五等7个支部的会员参与,实现了以会员为基础,支部为纽带,基委会为核心的基层组织生活模式,为民进福田进一步发挥民进精神,参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奠定了新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