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8-28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98

8月27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会副主委金依俚、王海鸿、梁永生、刘晓杰,秘书长卓伟华、区级组织与专委会负责人及全体机关干部出席会议。

会议印发了《民进深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试行)》,宣布成立民进深圳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并进行了中心组第一次学习,由中心组组长陈倩雯带头领学。学习内容包括:《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共中央近期关于加强参政党建设的三个文件及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气氛十分活跃。

78

会议印发了民进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方案并进行了工作部署。陈倩雯表示,广泛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是民进市委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首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学深学透,领悟内涵实质,充分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民进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尽快组织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活动有序推进、深入开展。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充分认识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结合深圳民进实际准确把握活动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及工作原则,精心组织实施,有效落实各项工作任务,确保活动扎实推进、深入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效。三是各级领导班子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主要负责同志要率先垂范,切实发挥好活动的组织领导作用。四是要及时报告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于年底前上报主题教育活动总结。陈倩雯希望,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扎扎实实履行职能,以优异的成绩双岗建功,向建国70周年献礼,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民进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