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走访会员单位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为更好地了解会员在本职单位的工作情况,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和沟通,近日,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秘书长卓伟华一行先后走访了葵涌办事处、深圳市生态环境检测中心站等会员所在单位,并与单位负责人座谈交流。

会员所在单位的负责人对陈倩雯主委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每到一个单位,陈倩雯主委都对会员所在单位给予民进会员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民进会员的培养关爱表示衷心感谢。走访单位的负责人对所在单位民进会员的工作情况及政治表现给予高度肯定,都表示民进会员们立足本职岗位,带头守纪律讲政治,为本单位发展作出了贡献。

自换届以来,市委会领导班子注重与会员所在单位的沟通交流,领导班子不定期赴各分管基层组织指导,及时掌握、了解会员思想动态,与会员所在单位加强沟通,切实的倾听会员的心声,同时加深了会员所在单位领导班子对统战工作、对党派和对民进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