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 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电视直播
发布时间:2019-05-05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主委(扩大)会议,组织主委班子与全体机关干部集中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民进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副主委金依俚、王海鸿、梁永生,秘书长卓伟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要求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作为改革开放前沿的民主党派地方组织,民进深圳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引导和激励会内广大青年在新的历史时期继承五四传统,继承民进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积极投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建设中去。

会议要求,各级组织要努力创造机会,为会内年轻骨干会员提供施展才华的空间,让年轻骨干会员始终牢记民进“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责任担当,勇敢面对新时代国内外复杂的政治经济形势,增强对新时代爱国奋斗精神、党和国家奋斗目标的思想认同、情感认同、价值认同,把爱国奋斗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勤于钻研、勇于创新,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