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26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555

12月26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民进市委会宣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及各区级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585858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取得的伟大成就和成功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振奋人心,对于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继续把改革开放推向前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会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往深里走、往实里抓,真正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要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以往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十九大及之后历次中央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要与本职工作充分结合起来,按照总书记的要求,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与履行职能紧密结合起来,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踊跃建诤言谋良策。

会议还传达了中共市委统战部《深圳市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方案》精神,并印发了《民进深圳市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要求各区级组织迅速广泛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实行区级组织与区属支部主委第一责任人制度;要求学习有计划、有台账,有记录、有照片,并形成特色;要求监督委员会将区级组织与区属支部的学习情况作为2019年监督工作重点,加强对学习情况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