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9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888

12月15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与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会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与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教育文化出版界知识分子集中的优势,为广东、深圳发展规划积极作为,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99

市委会陈倩雯主委作工作报告

会上,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作民进深圳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陈倩雯在回顾2018年工作中指出,民进深圳市委会在民进广东省委会、中共深圳市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市民进各级组织和广大会员,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了积极贡献。

陈倩雯表示,2019年全会要继续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民进中央、省委与中共市委的工作部署,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主线,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职能,着重推进几项工作:一是把握一个工作重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自始至终坚持的全年工作重心。二是推进两项重大工程。包括做好市委会换届与基层组织建设年工作。三是抓好三项重点工作,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并助力对口帮扶做好社会服务工作。

54

市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金依俚在会上作民进深圳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874

表彰先进集体

3333

表彰先进个人一

2222

表彰先进个人二

民进市委会全体委员、监委委员、专委会、区级基层组织、区属支部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