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十五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陈裕玉       来源:福田十五支部

11月5日,民进福田十五支部在南天司法鉴定所开展支部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民进深圳市委会秘书长卓伟华、支部班子成员及支部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全体支部会员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充分认识到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优越性,进一步坚定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念。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政议政,扎扎实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南天司法鉴定所副所长徐期林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南天司法鉴定所的发展历程、鉴定范围、各类鉴定工作开展情况、文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并陪同与会人员参观了南天司法鉴定所各专业科室、中心实验室、数据中心以及环境模拟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