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基层委开展支部联合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张明春       来源:宝安二支部

2222

近期,为了进一步加强支部建设,切实提高民进支部组织活力和凝聚力,在民进宝安基层委的统筹安排下,民进宝安一、二、三支部一行26人在南岗千年瑶寨开展学习考察活动,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苏河平主委全程参加此次活动。

连南南岗千年瑶寨古称“行祥排”,它是全国乃至全世界规模最大、最古老、最有特色的瑶排(寨),被称为是“中国瑶族第一寨”、“瑶族文化的标本”和“民俗文化的活化石”。会员们参观了瑶寨,了解了瑶语、瑶曲、瑶歌、瑶舞、瑶医、瑶药、瑶绣、瑶俗等瑶族丰富多彩的特色文化。

在瑶寨,三个支部召开了支部联合会议,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以来党中央以及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中囯民主促进会章程。苏河平主委还向大家传达了民进市委会和基层委近期工作和组织发展情况。

两天的参观考察三个支部的会员们都兴致勃勃,一边参观,一边交流学习、参观感想,加深了会员情谊,留下了对民进组织的深深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