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三支部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戴敏杰       来源:安三支部

3333

在中国的传统佳节重阳节到来之际,民进宝安三支部会员欢聚一堂,组织参观民进宝安三支部会员潘惠珍老师“宝安区个人提名画展”,民进宝安区基层委苏河平主委一同参与观展。

潘惠珍老师是深圳市美术家协会会员,此次展品中既有浓墨重彩的大幅画卷《岭南高秋》、《山村烟云》、《平峦听秋》,又有细致入微、意境优美的小幅画类《坐看清幽图》、《扇面山水》、《福建写生》等,这些精品画作让会员及其他参观者感受到人与自然、情与景的“自然而然”的统一,感悟到大自然山与水的走向,从中得到美的享受和思想启发,触摸到一种对生命状态的真实感。整个画展反响热烈,好评如潮!

参观之后,在三支部朱联金主委的召集和主持下,会员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一个时代的画卷,底色是人心;一个民族的复兴,关键在精神。学习贯彻系列讲话精神,既要充分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成果,又要充分领会新形势下党的使命任务,更要深刻认识新形势下工作的重点。会员们表示要在工作中落实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为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

活动中还就民进宝安基层委的“打造新型城市智慧农贸市场”调研报告进行了研讨,苏河平主委对这次支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今后如何更好地开展支部活动进行了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