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组织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作者:龙岗基层委员会       来源:龙岗基层委员会

5658

为了让退休的民进会员度过一个有意义的传统佳节,让老人们真正体会到老有所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民进龙岗基委三支部按照民进龙岗基层委员会的指示特组织了这次重阳节欢聚活动。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九九重阳这天的深圳龙岗天气爽朗,民进三支部及老龄委一行人来到位于深圳龙城广场的红立方的艺术馆进行参观体验活动。这里搭建了当代优秀艺术家与艺术爱好者交流的平台,呈现了当代艺术家的人文精神,是推动当代艺术的发展,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艺术,热爱艺术,发展艺术丰富精神生活的好去处。

红立方科技馆是集展览、培训、试验、影视等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普场所,这里既有地震科普模型,又有让人身临其境的地震屋,还有各种模拟各种自然界现象的模型,活灵活现。

龙岗红立方的场馆体验活动让人乐此不疲,流连忘返,大家纷纷表示希望在民进龙岗基委会的领导和组织下,多多开展此类集体活动,既能团结凝聚会员,又能体验深圳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受我们祖国的日趋强大,在老有所乐的同时,更加开阔眼界。

 参观体验活动结束后,龙岗基委会为到场参加活动的退休会员们发放了节日慰问金,还特意为新退休人员李华芬,李长风,姚昕和朱智昕送上了盛着节日祝福的鲜花,同时也为全体参与活动人员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大家欢聚一堂,举杯言欢,畅所欲言,在开心和喜悦中度过了一个充实的重阳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