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8-10-12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5555

10月10日至11日,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民进中央副主席王刚、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中共中央统战部一局巡视员易玉娟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王刚主持。

开幕式上,刘新成宣读了《关于表彰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民进中央授予民进北京西城区委员会等140个集体“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授予王立真等181人“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民进深圳市委会荣获民进全国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参政党地方组织,近年来,民进深圳市委会坚定不移地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活动为抓手,结合民进特点和会内实际情况,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开拓思路、积极探索,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地推动新时期各项工作的开展。在民进中央、省委会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基层组织及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深圳民进先后获得了民进中央授予的“民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先进集体”和“民进全国机关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被民进广东省委评为“2012-2017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先进单位”和“2012-2017年度社会服务先进单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