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基层委到区经济促进局开展课题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涂序卓       来源:宝安基层委

55555

9月12日下午,民进宝安区基层委苏河平主委率课题调研组到区经济促进局开展调研活动。

活动期间,调研组听取了区经济促进局有关我区智慧农贸市场建设情况的介绍,并和经促区的物流商务科等部门进行了现场座谈。

民进宝安区基层委今年选取了打造新型智慧农贸市场作为年度调研课题。为掌握真实而详尽的调研素材,调研组采取坚持“走出去”的思路,先后到黄田市场、广州圆村智慧农贸市场,宝安市场监管局和经济促进局开展调研活动,学习了解其他地区的先进做法,密切联系区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为深化课题的研究打下坚实的基础。

课题调研组将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分析我区智慧农贸市场建设和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调研初步成果内部大讨论。为下一步课题的调研成果报告做好各项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