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五支部开展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作者:张玉蓉       来源:宝安五支部

7777

9月11日下午,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宝安五支部会员相聚在沙井中学操场,会员们席地而坐,在轻松愉悦的气氛中开展学习活动,活动由五支部主委张作良主持。来自沙井街道办的崔肖肖会员首次参与学习,大家对新会员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在未来的日子里共同携手,画好同心圆。

 

活动首先由曾喜云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对毕节试验区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明确统一战线的帮扶工作卓有成效,激发会员们发挥自身优势,为国家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紧接着在叶蕊兰老师带领下,大家学习了《浙江民革探索开展法律援助的工作纪实》。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和做法,对于推动我支部的建设不无裨益 ,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启发。

 

活动最后,会员们再次重温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章程》,通过朗读《会章》,把握精髓,人人入心,大家畅所欲言,表示将立足本岗做好本职工作,并不断学习、领会、践行会章。

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学习在路上。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学习,凝心聚力,为支部的建设,为民进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