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文化出版委员会赴大芬村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8-07-10      作者:刘向东       来源:文化出版委员会

345

为促进本土原创艺术高水平发展,优化布局文创产业和文化事业,关注市民精神生活增量和升级,打造湾区核心城市的品牌形象和内在持久竞争力,7月6日下午,民进文化出版专委会主任周利群,副主任段建仁、陈彦及民进罗湖基层委员会一支部副主委刘向东一行,来到深圳市文化产业重要窗口基地——大芬村实地调研考察。

活动得到了大芬村领导及有关人员的高度重视和热情接待,调研组先后在管委会会议室观看了大芬村形象宣传短片,听取了大芬村管委会主任兼美术馆馆长刘亚菁女士关于大芬村的综合情况介绍和问答,内容全面涉及大芬村的历史、现状与未来。

999

随后在大芬村工作人员陪同下,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正在展出的“一带一路本土优秀美术作品展”,感受到作品的专业水准和鲜明特色,展览令人喜悦和振奋,大家对画作给予了较高评价和肯定。参观结束后,调研人员随即走访了大芬村的街巷店铺,考察本地环境现状及正在改造的项目与工程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