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届中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8-05-30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5895

5月29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在市政协召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届中述职述廉与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主持。民进广东省委会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王福,中共深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唐向群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26599

会上,民进市委会主委班子成员分别走上报告席作个人述职述廉报告。述职后,与会人员围绕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以及主要工作成绩、廉洁自律等评价要点,以无记名方式对市委会主委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78956

市委统战部唐向群副部长对民进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民进深圳市委会领导班子政治坚定、团结向上、勤奋工作、积极履职、廉洁自律,工作上有活力、有特色。希望民进市委会领导班子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承传统、发扬成绩,与时俱进、不断创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调查研究,形成高水平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民主决策提供参考,奋力谱写新时代深圳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为做好本次述职述廉及民主评议工作,民进市委会专门召开主委会议进行研究并部署了有关工作。班子成员会前已经在一定范围内以个别谈心谈话的方式听取意见建议,并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书面述职述廉报告。市委会机关提前将班子和班子成员的述职述廉报告发送给与会人员,并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

民进市委委员、监督委员会委员、各专委会与区级组织负责人、机关在编人员等共45人出席会议并参加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