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赴河源龙川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789536

5月11日,深圳市政协副主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率民进深圳市企联会一行赴河源龙川县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中共河源市委统战部、民进河源基层委员会、河源市教育局、龙川县人民政府、龙川县教育局、龙川县普通高中相关领导及受捐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7895

民进市委会陈倩雯主委代表市委会捐赠助学金

在捐赠仪式上,龙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廖小文致欢迎词,代表龙川人民对民进深圳市委会给予龙川教育事业的无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倩雯代表民进市委会向龙川县4所学校共100名学生提供15万元资助,用于家庭经济特别困难学生的学费补助。民进深圳市企联会会长马锡裕代表民进市委会接受龙川县委赠送的锦旗。

7895

民进深圳市企联会会长马锡裕代表民进市委会接受龙川县委赠送的锦旗

陈倩雯在捐赠仪式中表示,为进一步促进广东区域协调发展,确保实现“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中共广东省委、省政府作出了关于进一步促进粤东西北地区振新发展的决定,民进广东省委会要求民进深圳市委会积极响应号召,承接对口帮扶河源的部分工作任务,为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发挥深圳经济特区应有的作用。她表示,作为改革开放前沿阵地的参政党地方组织,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共同繁荣发展,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献计出力,民进深圳市委会责无旁贷。她希望,本次助学活动为民进市委会与龙川县之间搭起一座友谊的桥梁,共同传承深河两市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优良传统,形成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大好局面。

近年来,民进深圳市委会充分发挥教育界别优势,整合会内优质资源,在河源市开展了系列教育帮扶活动,树立了民主党派良好的社会形象。其中:2015年,在河源紫金县九和镇开展了为学校捐赠教学电脑的教育帮扶活动;2016年与市教育局共同开展了帮扶河源教育名师结对培养送教上门活动,均受到当地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