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4-13      作者:陈裕玉       来源:办公室

895865

4月12日,陈倩雯主委在市委会机关会议室主持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主委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座谈会。

会议重温了“五一口号”的由来、历史意义以及民主党派老一辈领导人积极响应“五一口号”,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历程。会议认为“五一口号”的发布开启了中国共产党与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团结合作的新征程,是揭开新中国民主政治建设和政党制度建设新篇章的重要标志,具有极其深远的历史和现实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民进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只有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优良传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扎实加强自身建设特别是思想政治建设,认真履行职能,为不断开创深圳改革发展新局面,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会前市委会已印发通知,向全会征集纪念中共中央 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文章,并向民进广东省委会推荐了部分优秀稿件;其中2名征文作者已受邀参加省委会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