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基委会成立青年联合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作者:黎广恒       来源:宝安二支部

7896

3月17日,为进一步交流思想和工作,凝心聚气,提升基层委履职能力与水平,民进宝安基层委员会在宝安区未来教育体验中心召开 2017 年工作总结暨 2018 年工作部署会。民进宝安苏河平主委做了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同心同行》的工作报告,对民进宝安基层委 2017 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对 2018 年工作进行部署。

    为了进一步加强民进宝安青年会员的凝聚力, 加快培养青年会员参政议政履职能力,发挥青年骨干作用,为民进宝安基层委培养大批富有朝气的后备党派干部, 经请示民进深圳市委会和宝安区委统战部,民进宝安基层委扩大会议讨论后决定成立民进宝安青年联合会,经民主协商推荐:黎广恒任主任,张玉蓉任副主任,王楠、刘佳、胡丛芳为委员。即日起开始开展工作。

2018年,民进宝安基层委将在民进市委会和统战部的领导下,按照民进十二大的要求,继续发扬民进优良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切实发挥新时期民进基层组织作用,以优异成绩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会上,宝安区统战部叶剑明副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民进宝安基层委2017年的工作成绩。同时,也希望2018年民进宝安基层委着力加自身组织建设全面提升适应新时代要求参政党建设科学化水平;紧围绕委区政府改革发展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继承党优良传统,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优势,创新工作品牌;为加快建设湾区核心、智高地、共享家,全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范建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