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岗七支部召开年终总结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作者:龙岗七支部       来源:龙岗七支部

233434

奋斗中辞别旧岁,憧憬中迎来新年。20181月3民进龙岗七支部会员欢聚一堂,共话情谊、共迎新年。 

本次活动由支部主委邓素萍主持。首先邓主委对2017工作作了一番系统的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年,我们支部会员认真履职,在促进社会和谐上凝心聚力,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建言献策,提升自身的精神文化素养。同时强调,2018年是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此,特别提出在新的一年里我支部会员要积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精神,积极加强支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增强参政议政能力,为推动社会和谐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最后,邓主委介绍发展新会员。期待新力量、新血液的加入能给组织带来新的成长和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支部会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砥砺前行,加强沟通交流,提高人文氛围,真正做到集智聚力,共同弘扬民进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