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龙岗基委会八、九支部参观深圳国际机器人中心
发布时间:2018-01-05      作者:焦锋       来源:龙岗九支部

89568

12月23日,民进龙岗基委会八、九支部20多名会员走进深圳国际机器人中心,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礼仪机器人、娱乐机器人、家庭助手机器人等各种人工智能机器人,饶有兴趣地听取了现场引导员的详细讲解,并拍照留念。

 人工智能作为一种革命性技术,在促进产业升级,推动人类科技、经济、社会、文化、军事等各个领域的创新发展方面,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也为跨界合作、跨界治理、跨界共荣提供了新机遇。

会员们对人工智能技术的飞速发展深表赞叹,对我国在这一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自豪,并坚信随着创新型国家战略的大力实施,人工智能技术将在更多领域,更大范围发挥更大的作用,将大大方便我们的日常生活。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民进龙岗基委会七、八支部现场座谈会,会议传达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进十二大民进深圳市六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了民进龙岗基委会年终总结大会相关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