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福田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23      作者:段丽华       来源:福田基层委员会

34567

11月12下午,民进福田基委在深圳外国语学校国际部举行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主题活动。民进福田基委主委邬晓莉副主委何漫、胡晓、陆声设及120多名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何漫副主委首先组织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十九大报告内容,领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摘要,邀请了福田区委党校陈自元教授着重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何漫强调,要按照省、市领导的要求,精心安排部署更细致的学习,将十九大精神深入传达到每一名会员。

 学习期间,基委会班子成员都表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是当前的主要任务,作为骨干会员,更应该发挥表率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不负使命,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严谨的工作作风不断开创民进各项工作新局面部分会员也都踊跃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分别谈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和今后的打算。大家一致认为,报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中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阐明了事关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中国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

会后,邬晓莉对这次活动作了简要总结,并就民进各支部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各支部应积极提出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方案,把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要鼓励会员积极主动学习,共同营造学习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其次,把十九大精神作为当下开展政治交接活动的指导思想。作为领导的会员同志要保持政治坚定,永葆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蓬勃发展。第三,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动力源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新时代美好家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