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直属大鹏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黄雁章       来源:大鹏支部

345

11月5,民进直属大鹏支部根据市委会及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的部署,利用周末时间召开传达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员们纷纷放弃休息时间尽量赶来参加,有些未能前来参加现场学习座谈的会员还在线学习感受学习氛围,认真学习十九大PPT资料。会议支部主委黄雁章主持。

座谈会围绕十九大主题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对“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作了深入的解读。黄雁章主委还重点与大家分享解读了中共十九大对教育、医疗方面的的新举措,大家热情踊跃发言,十九大精神振奋人心,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是在关键的时刻把握国情、高瞻远瞩、放眼世界、谋划未来的伟大精髓,是指导全党全国改革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会员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不但要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更要结合作为参政议政党派自身优势和特点,以十九大报告精神为引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能,多建睿智之言、多谋创新之举、多出助推之力。

会员们还从自己的工作联系结合中共十九大精神畅所欲言,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认真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为祖国的强盛添砖加瓦。会议还要求全体会员撰写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心得并在在支部Q群与全体会员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