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 推动民进直属光明支部工作实现新发展
发布时间:2017-11-20      作者:党开颖       来源:光明支部

345

11月16日,民进直属光明支部组织全体会员在新区管委会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上,支部主委党开颖同志采取PPT多媒体学习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全体会员结合工作、学习、社会民生畅谈心得体会。

通过集中学习,民进光明支部的全体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认为中共十九大是在全在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 ,向全世界展示了我们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高度自觉和自信,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内涵,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同时把力量凝聚到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方面,推动支部工作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