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会举办2017年新会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作者:韦波       来源:办公室

1234   11月11日,民进深圳市委会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举办2017年新会员培训班。民进深圳市委会主委陈倩雯、副主委王海鸿,秘书长卓伟华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王海鸿主持。

456

陈倩雯代表民进深圳市委会对加入民进大家庭的新会员表示欢迎!陈倩雯表示,这是民进市委会首次在大学举办新会员培训班,这也体现了民进学习型参政党建设的一脉相承。香港中文大学是一所知名大学,港中大的发展,同时也体现了深圳城市发展的活力,而新会员的加入也为民进注入了新鲜血液,为民进市委会的可持续发展、为更好的服务深圳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的活力。

陈倩雯对参加培训的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学习和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是民进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民进会员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全面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以党为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成为多党合作的坚定拥护者。二是秉承优良传统,扎实学习会章会史。继承和发扬立会为公的精神,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自觉作为多党合作事业的继承者和发扬者,不断夯实共同的思想基础和政治基础。三是不断提升自身素质,积极争取双岗建功。提高履职意识和履职能力,用实际行动表明做好民进会员的决心,展现新时代民进会员的风采,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深圳社会经济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478

深圳市史志办公室党史处处长毛剑峰应邀为培训班学员作题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体会》的专题讲座,他结合工作实际,与大家共同分享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在港中大举办的培训班内容形式新颖,更有学术氛围,让大家有良好的学习体验。通过学习,大家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对民进会章会史和参政议政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责任感和使命感得到进一步的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