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学干:提高履职能力 服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7-11-02      作者:胡学干       来源:办公室

中共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同志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近五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重要思想和观点,指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矛盾的重要判断。

十九大报告的内容丰富,内涵深刻。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内涵是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民进深圳市龙华基层委员会将快速反应,认真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

一是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迅速组织基委会成员以座谈会、报告会、培训班等多种形式开展对十九大报告的学习。

二是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的实质内涵,自觉增强坚持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政治共识,不断提高“四个意识”,在政治上始终坚持与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三是把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与民进基层组织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社会服务理论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民进龙华基委会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