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召开教师节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作者:杨足智       来源:直属坪山支部

9月9日,在美丽的大鹏海滨,民进深圳市委直属坪山支部召开隆重而简朴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做好学生引路人”教师节庆祝活动。

首先,支部主委彭志雄祝福大家教师节快乐,恭祝会员夏丽娟获得区“优秀教师”、杨足智获得区“先进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传达市委会对大家的祝福和要求:听党指挥,与党保持一致;遵守纪律,有方向有目标;做好本职工作,一岗双责,为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他指出,希望会员们争当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模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教师们共同观看了黄大年先进事迹报告专题片,并围绕黄大年教授的感人事迹、自身从教经历和感悟,畅所欲言,分享教学经验。教师是一个很崇高的职业。教师,是真正由内心需求驱动的职业,是真正能够赢得社会、家庭、孩子尊敬的职业,也是真正能够赢得自我内心尊重的职业。选择做教师,就是选择了光荣,特别是选择了在深圳这样一片蓬勃发展的热土上做教师,更值得敬佩、值得期待。彭主委勉励教师会员同心同德、奋发努力,打造高品质教育,服务深圳城市建设。

最后,大家一起参观大鹏所城。”北冥有鱼,其名曰鲲,化而为鸟,其明曰鹏“,大鹏所城,是最深圳的本土文化。当年无数鹏城英杰为抗击外来侵略,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生命。走进古城,我们感受她厚重的历史和文化,被它古朴的气质所感染,每一条街道都透出浓郁的古老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