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宝安四支部参加沙井举办的纪念建军90周年报刊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7      作者:谭小良       来源:宝安四支部

789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欣闻宝安区沙井街道于8月12日至20日在沙井街道东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纪念解放军建军90周年报刊展,民进宝安四支部抓住这次难得的学习参观机会,积极组织会员来到现场熟悉中国的建军史。

本次建军90周年报刊展的资料大部分是由民进宝安四支部优秀会员银熙君同志收集提供。银熙君对报刊杂志地收集有着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他收集的创刊号,在全国独树一帜。本次他以时间为经,拿事件为纬,凭着原版报刊,再现了客观真实的中国军队。本次展出的报刊虽然年代久远,但是保存精美,种类齐全,让人叹为观止。

 民进宝安四支部的会员们通过观看报刊杂志,更深入地了解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自卫反击战等的艰难历程;熟悉了国防工业取得的重大成就,直观感受了解放军阅兵的历史画面。

国家兴亡,匹夫有责;回望历史,不忘初心